诛仙青云志大结局虐心 鬼厉戏份将在第二季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2 15:52:38

  诛仙青云志大结局遭剧透,据悉,第一季里碧瑶为救张小凡挡诛仙剑三魂剩一魂,第二季里碧瑶将会复活。另外,张小凡鬼厉的戏份也是在第二季播出。

诛仙青云志小说结局.jpg

    《诛仙青云志》电视剧第一季大结局剧情讲的是:正魔大战结束碧瑶为救张小凡只剩肉身和一魂,张小凡化身鬼厉投身鬼王宗守护碧瑶为结尾,这是小说的前半部分。

  所以李易峰饰演的鬼厉的全部戏份都在第二季播出。据悉,《青云志》第二季将于11月在视频推出。第一季播出完毕之后,视频会立即独立播出第二季的17集,是原班人马,剧情也会有延续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