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定妆照曝光 刘诗诗陈伟霆霸气美貌并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2 11:18:25

  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醉玲珑已开机,网曝刘诗诗、陈伟霆定妆照引围观。照片中,刘诗诗饰演的巫族圣巫女凤卿尘霸气与仙气并存,而陈伟霆饰演的西魏皇子元凌霸气且帅气,两位男女主演被赞颜值超高。

20150609104838230.jpg

    11月2日,由唐丽君担任制片人,林玉芬、梁胜权等执导,刘诗诗、陈伟霆等领衔主演的东方奇幻巨制《醉玲珑》,首度曝光了女主角刘诗诗圣巫女和郡主的双面造型。《醉玲珑》开机一周以来,女主角刘诗诗的造型一直高度保密,不少网友喊话剧组快发,因此剧组决定在金蝶评选之后率先曝光刘诗诗两款造型,以解大家相思之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