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楚乔传将杀青 结局与林更新结婚生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30 21:51:51

  导读:近日,赵丽一直都在忙着拍摄《特工皇妃楚乔传》,有网友还曝出了一些路透照,照片中的赵丽颖灰头土脸很是辛苦,据说赵丽颖的《楚乔传》即将杀青,而小说中的结局也遭到网友曝光,那么小说中的结局是如何呢?电视剧又是否会一样呢?

楚乔传3.jpg

《楚乔传》赵丽颖路透照

  FACE妆点娱乐10月30日讯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赵丽颖拍摄《楚乔传》的路透照,照片中可以看到赵丽颖灰头土脸,很是落魄,而在空闲之余,赵丽颖一直在和导演商讨剧本,很是认真。网友们看了纷纷为其点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