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结局周宇浩未与蓝胭脂在一起 冯曼娜开枪自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3 16:49:53

  导读:胭脂结局周宇浩未与蓝胭脂在一起,冯曼娜开枪自杀。从现在的剧情可以看出来周宇浩非常喜欢胭脂小姐的,同样也有网友爆料在接下来的剧情里两人将会在一起。而冯曼娜对周宇浩也是由爱生恨,最终成为敌人。

胭脂.jpg

   FACE妆点娱乐10月13日讯 胭脂虽然播出时间不长,但这部剧的热度一点都不会低。在现在的剧情中,胭脂已经成功潜入敌营。更是与周宇浩产生了微妙的情愫,而在后面的剧情可能会有虐狗情节。

  以往的抗战剧多半风格略显严肃,沉重有余而活泼不足,而《胭脂》则将特工、喜剧、悬疑三大元素轻松玩转。女主角人设突破限制,将一位真正的“富二代千金”推上前线,误打误撞成为一名特工。这样的情节设置,让《胭脂》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女主角赵丽颖走起了“小妞特工”路线,“百变造型”既有凸显淑女气质的礼服,也有干练脱俗的制服,潮范十足。外表魅力无限的美女特工更是剧里的众多担当,在整个剧中承担颜值担当的同时又兼职搞笑担当。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