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李小男真实身份曝光 吞情报时被陈深逮捕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1 15:20:14

  导读:麻雀李小男真实身份曝光,不仅是宰相的亲妹妹,同时更是陈深的上线医生。今晚播出的剧情是医生李小男与中共交通员接头是,被毕忠良派去的陈深逮捕,为避免情报泄露,李小男机智吞下情报。

1472023707952703.jpg

    FACE妆点娱乐 10月11日讯 昨晚电视剧《麻雀》收视再创新高,唐山海被苏三省活埋后,今晚医生李小男即将被陈深逮捕!接着李小男即将下线,苏三省即将下线,毕忠良即将下线。

    据了解,医生是陈深的上线,也就是李小男。李小男身份是联络员,就是情报员拿到情报她负责传递的,而陈深是情报员。而李小男和沈秋霞竟然是亲生姐妹!被捕后,李小男结局是被苏三省疯狂折磨致死的,干毛巾塞到小男胃里,让毛巾和胃酸融合,再把毛巾拉出来连胃也拉出来想取得情报的方法两人毛骨悚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