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小说各人物结局 周宇浩下肢瘫痪冯曼娜曝尸荒野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1 16:20:46

  导读:近日,电视剧《胭脂》正在热播,虽然开播没多久,但网上已曝出了小说中各人物的结局了。据悉,在小说中,最后周宇浩下肢瘫痪,为不拖累胭脂,力劝胭脂和宋勉在一起;而冯曼娜则被曝尸荒野,死状非常惨。

胭脂.jpg

 胭脂小说各人物结局 周宇浩下肢瘫痪冯曼娜曝尸荒野

    电视剧《胭脂》的背景设定在抗战时期的上海,身为进步青年,同时也是银行世家大小姐的蓝胭脂(赵丽颖饰)拥有一腔强烈的爱国热情,机缘巧合成为了特工,又结识了集三重身份于一身的神秘间谍周宇浩(陆毅饰),两人从亦敌亦友的关系发展成欢喜冤家,协同抗战奋斗、维护国家大义。

    网曝在大结局中,周宇浩为了救下蓝胭脂,一时心急,中了冯曼娜的陷害,被日军炸伤,生死不明。这是真的吗?

    胭脂周宇浩大结局

  《胭脂》周宇浩在多名医生的救治下,终于苏醒,可是却悲惨的发现自己的脚失去知觉。尽管蓝胭脂不嫌弃自己的残疾,但是骄傲的周宇浩并不允许自己再对蓝胭脂有任何爱慕的念头。极力劝说蓝胭脂和宋勉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