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收视率火爆 周宇浩结局为救蓝胭脂生死不明

来源: 妆点网 2016-09-30 14:59:13

  谍战剧胭脂收视率火爆,周宇浩结局、蓝胭脂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蓝胭脂最后没有死,成为了共产党最优秀的特工。三重身份的周宇浩没有叛变革命,结局为救胭脂被日本的军火所炸伤生死不明。

QQ截图20160919155525.jpg

    电视剧《胭脂》大结局之蓝胭脂最后死了吗

    从对特工一职充满向往的富家千金,到成为一名正式的专业特工,蓝胭脂经历了层层考验;从天赋异禀到专业娴熟她的蜕变无疑是抗战历程里的一抹亮色;随着蓝胭脂的一次次步入险境,她也必须要在成长的过程中面对国家大义与个人存亡之间做出选择;做为主人公的蓝胭脂当然希望结局是众所期待的活着了!

    电视剧《胭脂》大结局之蓝胭脂和周宇浩在一起了吗

    关于蓝胭脂和周宇浩在一起了吗这个问题是许多人都非常好奇的,然而因为电视剧目前还没有播出,所以关于这个问题并没有准确的答案。但是根据一些知情人士的透露可以得知,周宇浩的感情在结尾的时候并不是很好。据说在紧急关头周宇浩为了救出胭脂而陷入了敌人的陷阱之中,一时情急之下他被日军的军火所炸伤,当时是生死不明。后来好不容易被找到的周宇浩,经过了多名医生的救治,最终还是落下来后遗症,他的脚之后就再也没有任何的感觉了。而胭脂在这个时候却始终对他不离不弃,可是周宇浩自己却不愿拖累胭脂,希望她可以寻找到真正的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