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开播收视不断增高 陆毅强吻赵丽颖花式虐狗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9-30 14:13:22

  导读:胭脂开播收视不断增高,短短播出几集就好评如潮。更是有网友觉得这比《麻雀》中的主角徐碧城可要好很多,而赵丽颖也是第一次饰演特工的角色。对此其也是兴奋不已,节目中陆毅强吻赵丽颖花式虐狗。真的是惹人期待!

陆毅赵丽颖.jpg

  FACE妆点娱乐9月30日讯 胭脂开播收视不断增高,短短播出几集就好评如潮。更是有网友觉得这比《麻雀》中的主角徐碧城可要好很多,而赵丽颖也是第一次饰演特工的角色。对此其也是兴奋不已,节目中陆毅强吻赵丽颖花式虐狗。真的是惹人期待!

  据悉,在剧中陆毅饰演的周宇浩表面是国民党少校参谋,实际却是以监视国民党潜藏内鬼“影子”为任务,蛰伏在国民党军中的共产党人士。他与高鑫饰演的“影子”,因曾共赴战乱而情如兄弟,二人虽都在国民党当任,私下却信仰相左,双方也逐渐互生防备。在昨晚剧情中,陆毅与高鑫两人的实弹训练精彩逼真,陆毅身手敏捷,枪法百发百中非常了得。在高鑫面前,也是隐藏功夫到家,丝毫不露一点破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