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徐碧城结局 在唐山海死后继续战斗和陈深没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16-09-30 01:52:25

   导读:谍战剧《麻雀》剧情越来越扣人心弦,柳美娜死后唐山海和徐碧城的处境堪忧,两人最后结局引人关注,唐山海最后身份败露被活埋惨死,徐碧城在其死后继续战斗,但到最后还是没有和陈深在一起。

徐碧城陈深.jpg

    FACE妆点娱乐9月30日讯 《麻雀》自从开播就引起观众的关注,收视率都是排名第一,在最新的剧情中,毕忠良和苏三省联手,徐碧城陈深唐山海卧底身份快要败露了,很多网友想知道每个人的麻雀小说每个人的结局是什么?如果卧底身份曝光,他们最后会怎么样?那么麻雀电视剧陈深徐碧城结局有一起吗?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