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李小男真实身份揭秘 与沈秋霞是姐妹系陈深的上线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6 15:12:02

   导读:谍战大剧《麻雀》正在热播,剧中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三流小演员李小男的真实身份引起网友热议,在《麻雀》原著中,李小男是中共女特工,与沈秋霞是亲姐妹系陈深的伤心医生。

李小男.jpg

麻雀李小男真实身份揭秘 与沈秋霞是姐妹系陈深的上线

    《麻雀》李小男真实身份是什么?
  
    李小男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个非常美丽又傻白甜的三流小演员,平时就喜欢参加各种聚会,喜欢热闹,也没心没肺,但大家可千万不要陪李小男的表面现象所迷惑,实际上,李小男的真实身份是一名女特工,各方面的素质都比陈深要更加的出色,所以,她的代号叫“医生”,是陈深的上线。
  
    李小男和沈秋霞是什么关系?

    李小男和沈秋霞其实算起来应该是同事的关系,俩人其实都是女特工,在沈秋霞因为掩护陈深死掉了之后,李小男就以“医生”的身份出现了,成为了陈深的新上线。当然,这俩人除了是同事关系之外,其实还是亲姐妹的关系。在《麻雀》的原著小说中,沈秋霞中枪死了,当时李小男又在面临审计,为了隐瞒身份,李小男硬是没有透露出一点悲伤的样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