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孝真新剧嫉妒的化身男主患乳腺癌 结局曝光虐心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2 16:06:13

  导读:孔孝真虽然不是很漂亮的演员,但是却被称为挑剧本最毒的演员,孔孝真最新主演的电视剧《嫉妒的化身》再度被膜拜,本剧男主患乳腺癌,再加上内容本身讲的是嫉妒,结局曝光特别虐心啊,甘居要给编剧寄刀片啊!

嫉妒的化身.jpg

电视剧嫉妒的化身剧照

    FACE妆点娱乐9月22日讯 据韩联社9月22日报道,热播剧《嫉妒的化身》的剧组21日在SBS电视台一山制作中心举行记者座谈会,女主角孔孝真透露,该剧的结局会很给力、让人很幸福。

    《嫉妒的化身》出自著名编剧徐淑香之手,孔孝真2010年曾出演徐淑香的人气剧集《Pasta》。孔孝真说,一开始我很担心《嫉妒的化身》会和《Pasta》太像,现在看来这部剧实在很有趣,若未相见会很遗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