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李小男真实身份 小说结局被苏三省用酷刑折磨而死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1 17:20:38

   导读:由李易峰、周冬雨主演的谍战大剧《麻雀》正在热播,剧中由阚清子饰演的李小男真实身份得到揭晓,大大咧咧的李小男竟是中共女特工,是李易峰的上线;而小说结局中,李小男被深爱她的大反派苏三省用酷刑折磨而死。

麻雀苏三省.jpg

麻雀李小男真实身份 小说结局被苏三省用酷刑折磨而死

    苏三省结局被陶大春割胃!!

    陈深眯着眼睛笑了,他的手里突然多出了一把剃刀。陈深很轻地问苏三省,哪儿是胃部?

    陈深红着眼吼了起来,马上告诉我,哪儿是胃?

    陶大春也蹲了下来,他伸出平举的手说,给我。你不能干这事,你会犯你们的纪律。

    陈深想了想,把剃刀塞在了陶大春的手里,慢慢地直起了身子。他的手开始在身上摸索,找到了唐山海给他的半支亨牌雪茄。陈深叼着烟,划亮了火柴,火柴的光芒把他的脸照得有了一些明灭的深浅不一样的红光。

    陈深美美地吸了一口,扔掉火柴叼着烟大踏步地向前走去。白色的烟灰不时地被风吹落,陈深突然觉得,春节过了,风仿佛也有了一些暖意。

    这时候弄堂深处传来一声让人毛骨悚然的惨叫。惨叫声中陈深说,唐先生,安息吧。小男,你也可以闭眼了。

    总之,李小男的死状是极其惨烈的。苏三省也得了应有的报应!


    妆点网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