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李小男真实身份 小说结局被苏三省用酷刑折磨而死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1 17:20:38

   导读:由李易峰、周冬雨主演的谍战大剧《麻雀》正在热播,剧中由阚清子饰演的李小男真实身份得到揭晓,大大咧咧的李小男竟是中共女特工,是李易峰的上线;而小说结局中,李小男被深爱她的大反派苏三省用酷刑折磨而死。

李小男真实身份.jpg

麻雀李小男真实身份 小说结局被苏三省用酷刑折磨而死

    麻雀李小男受刑小说细节描写曝光!!李小男死状极其残忍!!

    苏三省阴着一张脸,他长久地盯着这个他追求了许久的女人。后来他让一名特工找来了干毛巾,他说把干毛巾塞进李小男的嘴里,让毛巾进入食道和胃,等到胃酸把毛巾融合后猛地外拉,据说可以将胃拉出。

    如果胃拉出了,那些情报纸一定还没有消化完,所有的情报都有可能被他抢回来。即便是抢不回来,那么对这种骨头比铁还硬的共产党人来说,就算是一种刑罚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毕忠良看了陈深一眼说,苏队长的方法,你怎么看?

    陈深盯着苏三省咬着牙说,亏你还死乞白赖追求过她,我真想杀掉你。

    苏三省笑了,所有汪主席和新政府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敌人就得除去,不然敌人会把你除去。陈队长想为嫌疑分子说话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