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小说结局陈深喜欢徐碧城 揭徐碧城有双重身份

来源: 新浪网 2016-09-11 20:43:03

  电视剧麻雀由小说改编,那么麻雀小说结局是什么、陈深喜欢谁、徐碧城的身份又是什么呢?据悉,众所周知,陈深就是麻雀,他是潜伏在汪伪特工机关的共产党,而周冬雨扮演的徐碧城真的就是军统人员吗?

1.jpg

    徐碧城陈深什么关系?

    陈深和徐碧城两个人有很多层关系。首先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两人曾经是师生关系。在陈深还年轻的时候,曾在青浦特训班侦谍组当教员,而徐碧城是陈深的其中一个女学生。在此期间,两人的关系开始暧昧起来,虽然没有发展到师生恋的地步,但也差不到哪里去了。让陈深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经常为徐碧城剪头发,甚至还有过一次拥抱。但后来由于学业到期,以及抗战的爆发,全班学院分道扬镳,两人的师生感情戛然而止。

    当陈深再次见到徐碧城的时候,徐碧城已经成为了唐山海名义上的妻子。当然,陈深并不知道他们之间的夫妻关系是假的。后来陈深逐渐发现,唐山海和徐碧城两人,实际上是重庆方面派过来的军统特工。这为他们之间又加了一层盟友关系。因为《麻雀》的故事背景发生了抗日战争初期,而当时国共合作,虽然陈深是中共特工,徐碧城是军统特工,但在那个时期,两人属于盟友是毋庸置疑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