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点]电视剧如懿传霍建华皇帝造型路透剧照曝光 风流倜傥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09:09: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看点]电视剧如懿传霍建华皇帝造型路透剧照曝光 风流倜傥- 责任编辑:Penny

  近日,微博网友“黄一包11”曝光了一组电视剧《如懿传》中霍建华饰演皇帝的造型路透剧照,虽然图片略糊但一点不影响霍建华风流倜傥、潇洒帅气。

电视剧如懿传霍建华皇帝造型路透剧照曝光 风流倜傥

电视剧《如懿传》霍建华皇帝造型路透剧照曝光

  古装宫斗剧《如懿传》由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该剧预计将于2017年底登陆江苏和东方卫视播出。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