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云画的月光小说结局是什么 李英洪罗恩结婚生子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06:12: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云画的月光小说结局是什么 李英洪罗恩结婚生子- 责任编辑:Penny

  韩国网络小说《云画的月光》于2013年10月4日起连载在NAVER网站上,累计点击率达5000万次,深受读者的喜爱。

  电视剧《云画的月光》以19世纪朝鲜为背景,讲述了史书上未记载的梦想复兴朝鲜的孝明世子、放浪诗人金炳渊和逆贼的女儿洪罗温之间的青春故事。KBS电视台计划于2016年8月1日首播。

云画的月光小说结局是什么 李英洪罗恩结婚生子(2)

  《云画的月光》剧情简介

  孝明世子李英(朴宝剑饰)是朝鲜第23代国王纯祖的长子,个性冷漠挑剔,事事要求完美,从19岁时就开始代替恶病缠身的父亲代理听政。洪罗恩(金裕贞饰)从懂事开始就女扮男装,因为妈妈告诉她只有那样才能活下去,罗恩像男子一样长大,承担起了家庭的重担,每天靠着为人们解决男女间的烦心事,拼命的赚钱。

  李英出宫去会见让傲慢妹妹动心的男人,却遇到了冒名顶替而来的洪罗恩,李英虽识破了罗恩的顶替身份,却也肯定了其才能,想要将其收归己用时被罗恩逃脱。洪罗恩为筹钱救活妹妹,答应了判内侍府事的入宫要求,在宫中再次见到了李英。不知李英世子身份的罗恩慌张不已,以为李英是因为喜欢男人而尾随进宫,而李英似乎并不打算将自己的真实身份告诉她。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