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九州天空城风天逸为什么对雪飞霜这么好呢?雪飞霜喜欢谁?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04:09: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九州天空城风天逸为什么对雪飞霜这么好呢?雪飞霜喜欢谁? - 责任编辑:Penny

九州天空城风天逸为什么对雪飞霜这么好呢?雪飞霜喜欢谁?

   在九州天空城剧中雪飞霜一直喜欢着风天逸,但是风天逸心中已经有着别人了,而且在剧中风天逸还答应亲吻雪飞霜的额头,让易茯苓对两人的感情产生了间隙。那在电视剧中风天逸为什么会对雪飞霜那么好呢?下面和小编来看看吧。

  九州天空城风天逸为什么对雪飞霜这么好呢?   风天逸为什么对雪飞霜那么好?   他也理解雪对他的情感,而且雪飞霜差不多也把命给抵进去了。而且两人是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所以剧中的风天逸对雪飞霜很好。   不过如果雪飞霜对易茯苓不利的话,易茯苓是风天逸一切的根基,易茯苓能比风天逸的命还重要,比他的皇位还重要,雪飞霜能吗?如果真的能,雪凛就不会死,因为风天逸不在乎这个皇位,自然也没了争端。   十多年的光阴,彼此算唯一的朋友和很好的亲人。茯苓没事,怎么说感情还是有的,不能不管不顾。

    更多关于[星娱TV]九州天空城风天逸为什么对雪飞霜这么好呢?雪飞霜喜欢谁?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天逸天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