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九州天空城骨生花有什么用?雪飞霜头发怎么会变白?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00:22: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九州天空城骨生花有什么用?雪飞霜头发怎么会变白? - 责任编辑:Penny

 九州天空城骨生花有什么用?雪飞霜头发怎么会变白?

  在九州天空城剧中雪飞霜一直喜欢着风天逸,但是风天逸因为爱上了易茯苓,所以对身边的其他人都不关心,而剧中的雪飞霜又因为家庭变故的原因,对易茯苓怀恨在心,所以召唤除了骨生花,那在剧中骨生花有什么用?雪飞霜的头发又是怎么变白的呢?下面和小编来看看吧。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头发怎么会变白?   剧中雪飞霜头发怎么白了?   雪家在南羽都势力很大,雪飞霜哥哥雪凛野心极大,一心想着扳倒风天逸,后来谋逆被风天逸和风刃叔侄两人联手设计,扳倒,从此雪家覆灭。雪风霜受刺激之下情绪崩溃,接着她又知晓了那晚和自己共度良宵的不是心爱的风天逸,而是向从灵,一连串的打击让雪飞霜对夺走她一切的易茯苓恨之入骨,竟然点燃青冥灯召唤出了骨生花,传言骨生花可以帮助人实现任何愿望。   骨生花本是天机门祭祀,后来被男人始乱终弃后坠入魔道,靠着帮女子实现愿望来交换容貌,以此来永葆青春。雪飞霜把自己青春的容颜献了出去,作为交换骨生花给易茯苓下了朱颜蛊毒,中此蛊毒着全身如同虫子噬咬,直到血肉被吃完剩下一副枯骨而死,极其残忍。雪飞霜献出了容颜,身体苍老,头发自然白了。

    更多关于[星娱TV]九州天空城骨生花有什么用?雪飞霜头发怎么会变白?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