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点]陈凯歌新片开拍 妖猫传染谷将太演高僧空海黄轩或演白居易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03:09: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看点]陈凯歌新片开拍 妖猫传染谷将太演高僧空海黄轩或演白居易- 责任编辑:Penny

  陈凯歌新片开拍 《妖猫传》染谷将太演高僧空海黄轩或演白居易

  陈凯歌导演的新作《妖猫传》正在湖北襄阳紧张拍摄,演员名单秘而不宣,引起外界众多猜测。昨日影片曝光首款先导概念海报和数张片场照,海报中一只盛唐黑猫赫然纸上,眼神锐利,气势威严,配合陈凯歌手写遒劲古朴的片名字,整幅画面不显一人,却以小见大,简单有力渲染出电影的奇幻神秘质感。

  日本新生代男星染谷将太会出演高僧空海一角,中国演员黄轩或出演白居易。

陈凯歌新片开拍 妖猫传染谷将太演高僧空海黄轩或演白居易

陈凯歌新片开拍

  电影《妖猫传》故事取材自日本著名作家梦枕貘的超人气魔幻小说《沙门空海》,讲述了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入侵金吾卫陈云樵府邸,接连在长安城制造诡谲异象,随着调查层层深入,一段被历史刻意掩埋的真相终于浮出水面的故事。先导概念海报先于演员阵容曝光与观众见面,率先奠定了全片充满奇幻色彩的盛唐气象,精美恢弘的长安城令人惊叹。

  《妖猫传》的筹备始于六年前,陈凯歌与编剧王蕙玲耗时五年共同打磨剧本,为再现盛唐风貌,还专门组建美术团队驻扎襄阳,从2011年起开始按真实比例还原唐代建筑。在还原历史感且避免造出假古董的原则上,两位美术指导带领团队翻阅大量古籍史料,以匠人之心极尽考证和细节钻研,甚至当陈凯歌另外拍完了两部电影,这里550多亩园地才终于从藕荷沼泽变成了一座恢弘唐城,亭台楼阁、街巷市井、宫廷庙宇都极具考究,行走其中仿佛时空扭转置身盛唐,为电影拍摄增加了浓厚的历史感。


    更多关于[有看点]陈凯歌新片开拍 妖猫传染谷将太演高僧空海黄轩或演白居易-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