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小别离方朵朵结局出国读书了吗 方朵朵为什么想要出国读书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4:17: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小别离方朵朵结局出国读书了吗 方朵朵为什么想要出国读书- 责任编辑:Penny

  电视剧《小别离》已经正式开播啦,这是一部都市家庭情感剧,TFBOYS在《小别离》中的特别出演,也让该剧备受网友期待。电视剧《小别离》讲述的是三个家庭面对孩子升学、留学、青春期的故事。其中方朵朵是剧中由黄磊饰演的方圆和海清饰演的童文洁的女儿,方朵朵因为成绩不好,所以方圆想要送朵朵出国读书,而作为母亲的童文洁却坚持不让朵朵出国。很多小伙伴想知道方朵朵为什么想要出国读书?方朵朵最后出国读书了吗?接下来小编就回答以下小伙伴们的问题。

   

小别离方朵朵结局出国读书了吗 方朵朵为什么想要出国读书

  剧中方朵朵的母亲童文洁是一个标准的女强人,精力全都扑在事业和女儿身上,心情好的时候赏丈夫一个吻,心情不好的时候整个家都乌云密布。为了让女儿考上重点高中,看管的更加严格,对分数异常敏感,下降0.5分都会引起一场家庭内部的暴风雨。

  方朵朵想要出国读书原因:童文洁的严要求压垮了方朵朵,所以方朵朵一直想逃避这些压力。而方圆将一切都看在眼里,面对女儿的求救,方圆决定送女儿出国读书。可这一切却遭到了童文洁的拒绝。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