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麻雀小说结局剧透 李易峰周冬雨激吻尺度惊人

来源: 中国网 2016-09-07 11:43:27

  导读:拥有超高人气的李易峰首次搭周冬雨主演的电视剧《麻雀》正在热播,而对于李易峰周冬雨新剧结局在网友也被猜测很多,但是有看过麻雀小说的网友都知道麻雀陈深结局是没有死,奇迹般的活了下来,剧透电视剧麻雀小说结局是什么,李易峰周冬雨新剧有激吻镜头重戏,李易峰周冬雨新剧激吻尺度惊人。

 1.jpg

麻雀李易峰周冬雨吻戏抢先看 自曝拍摄时脸色潮红

    电视剧《麻雀》的故事发生在汪伪政府刚刚成立时期,日军占领上海,陈深是潜伏在汪伪特工首领毕忠良身边的双面间谍特工。本是剃头匠出身的他在机缘巧合之下,加入到共产党地下组织。在这个动荡不安的年代里,他临危受命,转投汪伪特工机关,潜伏在汪伪政府中。在上海滩混迹多年的他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算是一个混得不错的上海“白相人”。在上海这个人才辈出的地方,他有点儿职位,能呼风唤雨。然而,在浮华的背后,他始终是一名沉默的战士,经历着表面波澜不惊、实则惊心动魄的战斗。潜伏在地方多年的他对党始终无比忠诚。

 而李易峰和周冬雨首次合作抗日碟战剧,网曝称《麻雀》里面有部分剧情要求李易峰周冬雨两人有十分亲密的镜头,不知道才刚刚合作拍戏的两人会不会觉得尴尬呢?据消息透露,李易峰周冬雨剧中床戏尺度惊人,在拍摄时,两人都拍得脸色潮红呢。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