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点]小别离大结局这样 吴佳妮金志明复婚了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00:25: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看点]小别离大结局这样 吴佳妮金志明复婚了吗- 责任编辑:Penny

  《小别离》金志明与吴佳妮夫妻,两人因人生的价值观不同常常大打出手,妻子吴佳妮喜欢去拼自己够不着的地方,而丈夫金志明是一个知足常乐的人,两人都看不惯对方的人生态度最终离婚。那么电视剧的结局他们会复婚吗?金志明吴佳妮最后结局怎么样呢?一起看看详情吧。

小别离大结局这样 吴佳妮金志明复婚了吗

  吴佳妮和金志明离婚原因

  电视剧小别离中,吴佳妮以前生活在小城市,后来嫁给大城市的老公,因为拆迁入住了高档小区,女儿琴琴成绩也非常好,看到大家都在忙着送孩子出国,她也坚持要让女儿受最好的教育,也因此与丈夫产生了不可调节的矛盾,最终导致离婚。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