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成毅饰林惊羽大结局提前知 其个人资料被热搜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9-06 23:13:18

  导读:近日,青云志在电视剧中热播。青云志成毅饰林惊羽大结局提前知,赵丽颖最终选择张小凡。张小凡与林惊羽因情反目,张小凡背叛师门入魔。网友表示:就算你入魔了还是一样的帅气。

青云志.jpg

   近日,青云志在电视剧中热播。青云志成毅饰林惊羽大结局提前知,赵丽颖最终选择张小凡。张小凡与林惊羽因情反目,张小凡背叛师门入魔。网友表示:就算你入魔了还是一样的帅气。

  林惊羽在他师父的教导下功力十分的出色,而且后来又机缘巧合的和万剑一相遇,并且得到了他最后的真传,可以说林惊羽的境遇也是十分好的,而且他本人也十分的努力,最后在《诛仙》中林惊羽结局时的功力也是十分厉害的。在草庙村的屠村惨案中和张小凡、王二叔幸存下来。后林惊羽和小凡一起拜入青云门下。因自己资质优良故进入了一直名列第二的龙首峰,是苍松道人的得意弟子。并赐给林惊羽神兵斩龙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