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万万岁》将播 叶祖新刘涛上演姐弟情深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9-06 19:58:34

  导读:近日,《爱情万万岁》将播。叶祖新刘涛上演姐弟情深,粉丝对于这对组合可谓是充满信心。本剧将在9月8日(周四)在浙江卫视播出,网友们期待不已。由刘新执导,刘涛、黄觉、叶祖新等人主演,这部剧可谓是未播先火。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叶祖新.jpg

   近日,《爱情万万岁》将播。叶祖新刘涛上演姐弟情深,粉丝对于这对组合可谓是充满信心。本剧将在9月8日(周四)在浙江卫视播出,网友们期待不已。由刘新执导,刘涛、黄觉、叶祖新等人主演,这部剧可谓是未播先火。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由刘新执导,刘涛、黄觉、叶祖新、张凯丽、韩童生、潘辰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9月8日(周四)即将在浙江卫视黄金时段正式启航。实力演员刘涛和叶祖新,在剧中饰演了一对情深意重的姐弟,无论是生活上的互相照顾,还是感情上的出谋划策,都非常值得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