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曝主演名单惊艳 每个人结局剧透谁最可怜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17:12:01

  导语:大型后宫剧《如懿传》正在赶拍当中,该剧近日也曝光了主演名单和定妆照,大牌规模一点不输《甄嬛传》,而网友也透过小说曝光了每个人的结局,后宫争斗凶险万分,谁又能笑到最后呢?

8.jpg



童瑶----高晞月

《后宫如懿传》里的主演人物之一。塬型为清高宗乾隆帝的慧贤皇贵妃高佳氏。才情并茂,美艳绝伦,于雍正年间侍奉四阿哥弘历潜邸为格格,雍正十二年叁月 初一特超拔为侧福晋,为宝亲王潜邸侧福晋第二人,地位仅次于出身满军旗大姓的侧福晋乌拉那拉氏,雍正十叁年九月初,四阿哥弘历登基即位,高氏母家由汉军旗 的内务府包,擢升抬入满军镶黄旗,又封高晞月为慧贵妃,居咸福宫,乾隆十年,慧贵妃高晞月旧疾复发病重,特晋封为皇贵妃,乾隆十年正月二十五填仓日,慧皇 贵妃高晞月薨逝。

如懿传主演名单已经为大家曝光了,周迅霍建华等人的古装剧想必大家已经看到太多太多了。这次除了周迅和霍建华外,张钧蜜也再次出演,这让人很是期待。

  关于《如懿传曝主演名单 董洁演心机皇后与周迅后宫撕逼》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