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曝主演名单惊艳 每个人结局剧透谁最可怜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17:12:01

  导语:大型后宫剧《如懿传》正在赶拍当中,该剧近日也曝光了主演名单和定妆照,大牌规模一点不输《甄嬛传》,而网友也透过小说曝光了每个人的结局,后宫争斗凶险万分,谁又能笑到最后呢?

2.jpg



如懿传曝主演名单

乌拉那拉·如懿演员 周迅

家道中落之继后,惜情却伤情之妻。少时骄傲任性,家道中落后日渐沉稳。入宫屡受磋磨,更习得谋略与手段,但始终不改倔强与真情。明知后宫难得一人心, 仍渴望夫妻间的尊重与信任。也得乾隆珍重扶持,一路由冷宫走至继后。却在位居中宫之后,与乾隆渐行渐远,终至断发被废,独守青樱弘历的美好回忆而去。

爱新觉罗·弘历演员 霍建华

少不得志之帝,用情难专情之夫。出生丧母,备受父嫌,与养母相互利用而上位,一生难脱童年阴影。才华横溢,运筹帷幄,也自卑多疑,腹黑权谋。英俊潇 洒,渴望情感,懂得欣赏不同女子的美丽,动情不动心,多情亦薄情。与如懿识于微时、相知相惜,排除万难将其扶上继后之位,却难逃帝后夫妻困境,摩擦渐生终 至决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