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代号姐弟冯九思冯素梅关系怎么样?冯九思冯素梅结局是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0:15: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代号姐弟冯九思冯素梅关系怎么样?冯九思冯素梅结局是什么? - 责任编辑:Penny

代号姐弟冯九思冯素梅关系怎么样?冯九思冯素梅结局是什么?

   谍战大剧《代号》正在天津卫视热播,该剧以上世纪四十年代的天津作为背景,展现中共、军统、英法、日军等多股政治势力的缠绕博弈,剧情以连环杀人案为导火索巧妙地展开,真相层层披露,张弛有度、看点十足,下面和小编来看看姐弟之间的关系怎么样吧。

  代号姐弟冯九思冯素梅关系怎么样   乔任梁扮演了“好动弟弟”冯九思、张恒扮演了“温柔姐姐”冯素梅,这对姐弟在剧中的温情互动引发话题。其中,有一种姐姐是“我是你姐”,令人动容。每每乔任梁闯祸、受伤,姐姐张恒都会提心吊胆,好话好饭安抚“心头肉”乔任梁;而为让最亲最紧的人解忧,懂事贴心的乔任梁也答应姐姐有事会提前商量;当张恒处在危机时刻,乔任梁第一时间不惜自身安危护姐姐周全。他是最懂她的弟弟,她是最疼他的姐姐,网友直呼“有姐姐就是冯素梅,有弟弟就要小九九!”   据悉,该剧由青雨传媒出品,改编自龙一同名小说,张宏震担任出品人,张玮担任制片人,海飞担任编剧,郑大圣担任总导演、监制,乔任梁、祖锋领衔主演,张恒、吕星辰、武强、焦刚、仁龙、吉丽、宋撼寰等主演,每晚19:30在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两集连播,乐视视频同步更新。

    更多关于[星娱TV]代号姐弟冯九思冯素梅关系怎么样?冯九思冯素梅结局是什么?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