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曝主演名单 董洁演心机皇后与周迅后宫撕逼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5 14:26:54

  导语:近日,网上曝光了宫斗大剧《如懿传》的主演名单,其中除了已知的主角周迅和霍建华之外,董洁的加盟也备受关注,据传董洁这次再演反派心机女,与周迅在后宫即将展开一场撕逼大戏。

4.jpg



张钧蜜-----珂里叶特·海兰

流潋紫所着小说《后宫如懿传》里的主演人物之一。塬型为清高宗乾隆帝的愉贵妃珂里叶特氏。绣娘出身,乾隆妃嫔,如懿一生交好。性格温婉,表面柔弱,骨 子里坚强。对待感情清醒冷静,与如懿彼此信任扶持。生下永琪后不能再侍寝,却很能劝说皇帝。如懿死后,与婉嫔联手扳倒嬿婉。

宝亲王府绣娘→宝亲王庶福晋(海格格)→海常在→海贵人→愉嫔→愉妃

聪明机智,比任何人都看得通透,对皇帝毫无感情。

被革员外郎额尔吉图之女

小时候母亲不能忍受父亲喜欢上别的女子,彼此争执之时母亲失手刺死父亲,最后母亲悲愤自尽。并经此事再也不相信情爱。

自小被寄养在伯父家长大

内务府送去宝亲王府邸的秀女,本是宝亲王王府一名绣娘,后来因一晚弘历闯进她的屋子而改写一生,但由于弘历的不负责任而成为王府格格一众笑柄,只有青樱亦即如懿出头讨回一个格格的名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