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诛仙青云志青龙是谁?诛仙里青龙结局怎么样?真的被兽神杀死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22:16: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诛仙青云志青龙是谁?诛仙里青龙结局怎么样?真的被兽神杀死了? - 责任编辑:Penny

  诛仙青云志青龙是谁?诛仙里青龙结局怎么样?真的被兽神杀死了?

 《诛仙青云志》青龙谁演的?诛仙里青龙最后怎么样了?真的被兽神杀死了吗?《诛仙青云志》正在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深受网友们的关注,这部剧也让湖南卫视摘掉了“没有好看电视剧卫视”的帽子。

  在剧中,青龙是魔教鬼王宗四大圣使之首,神秘复出,深得鬼王器重,身怀异宝“乾坤清光戒”,道行高深。那么青龙的扮演者是谁?青龙的结局怎么样?   青龙,他辅佐过两代鬼王,为鬼王宗立下汗马功劳。他是鬼王的得力助手,是鬼王宗的功臣之一。他位居鬼王宗四大圣使之首,修为较为高深。他身处魔教,为人却较为正派,敬佩正道青云门弟子万剑一,得知他离世的消息,忍不住悄悄叹息。   东海流波山上,正魔大战,魔教围剿正道,正道岌岌可危,他却突然询问鬼王的诛杀之意。天地宝库前,小凡对雪琪的感情在生死面前不再掩饰汹涌爆发,他了然于心,却选择沉默。   鬼王与鬼厉一直以来都存在着矛盾,他心底清明,在两边暗中调和,为了立场也为了情义。天地宝库前,鬼王与鬼厉正式闹翻,他心下叹息,最终想了办法来给予双方铺展了台阶下。   金族大巫师还魂失败身死,他好心火化,受小凡所托,亲身前往南疆送还大巫师骨灰回乡。   南疆兽妖祸乱,他好心救护金族人民,却惨遭金瓶儿算计,没能逃脱兽神魔掌,生死不明。   这样明净如水的一个人物,最后,却以那样的方式永远沉默于世间,不得不令人叹息!   据悉,在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中,青龙一角由演员杨旭文饰演。   杨旭文,1994年4月2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就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2级,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4年7月参演古装电视剧《美人制造》,8月,出演于正工作室监制的悬疑魔幻网络剧《逆光之恋》,10月出演甘露执导的电视剧《恶老板》;2015年1月参演电影《纽约纽约》,10月主演偶像剧《烈火海洋》;   11月27日,参演中韩合拍电影《坏蛋必须死》。2016年1月,参演古装电视剧《诛仙青云志》,4月参演蒋家骏执导的《射雕英雄传》,饰演郭靖。   目前,《诛仙青云志》第十集中,青龙现身救了萧逸才,和苍松道人对话霸气侧漏,期待以后戏份更多!

    更多关于[星娱TV]诛仙青云志青龙是谁?诛仙里青龙结局怎么样?真的被兽神杀死了?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青云青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