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诛仙青云志碧瑶为什么要杀年老大 碧瑶年老大恩怨关系揭秘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20:23: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诛仙青云志碧瑶为什么要杀年老大 碧瑶年老大恩怨关系揭秘- 责任编辑:Penny

  《诛仙青云志》已经播出第四集,在最新剧情中碧瑶与年老大的第一次会面两人就大打出手,碧瑶一心要杀了年老大,引起了观众们的注意,不少观众就好奇了碧瑶年老大之间有什么恩怨?碧瑶为什么对年老大这么仇恨,一心要取了年老大的性命?

诛仙青云志碧瑶为什么要杀年老大 碧瑶年老大恩怨关系揭秘

  张小凡和曾书书在小竹峰找陆雪琪搭讪的时候,田灵儿进山给他送饭,看到无数的乌鸦穿过竹林向着自己飞来,田灵儿急忙扔下篮子,拿出琥珀红绫朝着乌鸦挥舞。

  田灵儿本以为这些只是普通的乌鸦,没想到后面藏着的是炼血堂掌门年老大——一直潜藏在颜如玉书馆的老板。实力悬殊,田灵儿的琥珀红绫根本发不出威力,被他拿下。等张小凡跑到黑竹林,看到琥珀红绫旁边有一封信,要求拿东西换田灵儿的性命。

  大竹峰首座的宝贝女儿被抓,青云门各脉均为震惊,龙首峰首座苍松道长派林惊羽到大竹峰协助查找田灵儿的下落。林惊羽看到信笺纸张和以前在颜如玉书馆收缴的纸张一模一样,加上歹徒对青云门情况了解极为清楚,推测歹徒应该在颜如玉书馆潜藏多年,决定和张小凡先到颜如玉书馆打探一番。

诛仙青云志碧瑶为什么要杀年老大 碧瑶年老大恩怨关系揭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