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诛仙青云志》七脉会武结果谁赢了?张小凡排名第几?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18:23: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诛仙青云志》七脉会武结果谁赢了?张小凡排名第几? - 责任编辑:Penny

《诛仙青云志》七脉会武结果谁赢了?张小凡排名第几?

   《诛仙青云志》七脉会武结果谁赢了?张小凡排名第几?《青云志》七脉会武李易峰上演逆袭,首轮比赛张小凡竟然抽到首轮轮空,但是好运是否一路延续?张小凡在比赛中又会发生怎样的变故?

  由欢瑞世纪出品、改编自萧鼎小说的终极仙侠IP扛鼎之作《青云志》正于每周日晚22点在湖南卫视“超级独播剧场”播出。该剧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等主演,唐艺昕、舒畅特别出演,TFBOYS特别友情出演。今晚,青云弟子将参战七脉会武,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将上演逆袭,再现原著经典场面。   草庙村少年张小凡遭逢变故后,拜入青云门,但因其资质平平,又不善言辞的性格,时常受到师父田不易的责罚,“张小凡每集必被骂”更是被网友玩坏。李易峰表示刻画张小凡需要由内而外表现出来,比较有难度。而在剧中,李易峰将小凡老实善良又不失呆萌的性格展露无遗,获得众网友的认可,令众人大呼“心疼张小凡”。   万众期待的七脉会武也将于今晚上演。七脉会武作为青云门一甲子一次的比武大会,旨在提携年轻弟子,也是原著中对剧情进展具有决定性转折的经典环节,为后续小凡与众人下山做出铺垫。   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虽武功平平,却幸运抽得一号得以首轮比赛落空。而今晚七脉会武将正式开战,张小凡会否一路好运延续?比赛中又会发生怎样的变故?   据悉,青云门自青叶真人后传下七脉,分别为:通天峰、龙首峰、风回峰、朝阳峰、落霞峰、大竹峰和小竹峰。七脉会武是青云门内部一甲子一次的比武大会,目的是警戒后人,提携年轻弟子。最后胜者青云年轻一代之翘楚,能得各位师长悉心栽培。   之前的七脉会武,通天峰八人参加,其余六脉各出四人,共有32人参加。从第二十届七脉会武开始,改为通天峰十人参加,其余六脉各出九人,共有64人参加。   第15届七脉会武四强:道玄、田不易、万剑一、苍松。冠军:道玄,亚军:苍松道人。   第20届七脉会武四强:齐昊、曾书书、陆雪琪、张小凡。   第一名:齐昊;第二名:陆雪琪;本来陆雪琪有希望得第一,可是和张小凡打的时候受重伤了,所以没打过。三四名没比,要是算的话就是曾书书第三,张小凡第四了。   张小凡在七脉会武时凭着运气与噬魂大放异彩,对阵了小竹峰冷若冰霜的女弟子——陆雪琪。在四强比试中,因为想起田灵儿的缘故,在关键时刻收手,而惜败于陆雪琪的“神剑御雷真诀”之下,成为七脉会武第四名。张小凡、曾书书、陆雪琪和齐昊被派往空桑山历练。张小凡与陆雪琪在七脉会武后,奉师门之命到此追查魔教余孽。两人第一次牵手、第一次同生死、共患难便是在空桑山,两人亦是在此萌生了感情。   空桑山也是张小凡与碧瑶的相遇之地,张小凡与碧瑶两人困在此地,互相解开心中的心结,两人便是在此处互生情愫,滴血洞也是在此处,张小凡便是在此地学会《天书》第一卷,碧瑶也是在这里学会了痴情咒并发现了合欢铃。   《诛仙青云志》目前网络上已经更新6集,据说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自“七脉会武”之后就开挂了,期待大放异彩的张小凡。

    更多关于[星娱TV]《诛仙青云志》七脉会武结果谁赢了?张小凡排名第几?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