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点]电视剧麻辣变形计经典台词对白语录 励志台词引共勉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06:22: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看点]电视剧麻辣变形计经典台词对白语录 励志台词引共勉- 责任编辑:Penny

  8.是一份承诺,像烈火一样防守,我把关小迪的青春联盟,我把我闺女交给你,你一定不能让我失望,小迪一定会给你惊喜。

  9.成功者是不会找借口的,找借口的人注定失败~

  10.有很多熟悉的人其实很陌生,陌生的人有时候更有安全感,更值得信任。

  11.人这一辈子,总会有几个特别难忘的回忆,而每当你想起这个回忆,就会有一瞬间是你这辈子都忘不了的。

  12.青春联盟全军覆没。当所有人都让小迪放弃,当明知面前的对手远比自己强大,仍然不放弃,坚持到最后一刻!这就是不服输,不认输的关小迪。

  13.有多少人的感情就断送在这些无谓的猜测和掩饰上面,我说你好就是好,所以你有没有喜欢我?

  14.你说人是不是特别奇怪啊,就好像特别喜欢一样东西,不管别人觉得它多不值得一提,但你还是会把它当做宝贝。

  15.当你能飞的时候不要放弃飞,当你能梦的时候不要放弃梦,当你能爱的时候不要放弃爱,当你能做的时候不要放弃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