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点]电视剧麻辣变形计经典台词对白语录 励志台词引共勉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06:22: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看点]电视剧麻辣变形计经典台词对白语录 励志台词引共勉- 责任编辑:Penny

  都市热血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关小迪、梁大巍以及他们的小伙伴们经历了残酷训练之后一步步成长为新世纪保镖的热血故事。剧中的励志台词语录也引起观众共勉,下面小编就带你盘点《麻辣变形计》剧中的经典台词对白语录。

电视剧麻辣变形计经典台词对白语录 励志台词引共勉

  电视剧《麻辣变形计》经典台词对白语录

  1.教官:关小迪的观察力不错。

    关小迪:刚才在洗澡的时候,看你身材挺好的,就是皮有点松,你以前是个胖子?

  2.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坚持都是有意义的,除非你在最后时刻,因为恐惧而放弃。

  3.技场上是对手,下了战场是朋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也是麻辣保镖的运动精神!

  4.成功者是不会找借口的,找借口是不会成功的。

  5.所以什么都不重要了,不管你心里,对谁还有感情的余念,从今往后我都会不顾一切地跟你一起走下去。我会等你的,我真的不着急,不管多久我都可以等你的。

  6.经常做到以下三不问的人:逛街不问打不打折,超市不问抹不抹零,某宝不问包不包邮。说明你是个有钱人。

  7.感情这个事吧,身份不对,没事;时间不对,没事;就算什么都对上了,但总有一个人做得不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