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超少年密码大结局曝光 王俊凯AI身份揭晓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00:34: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超少年密码大结局曝光 王俊凯AI身份揭晓- 责任编辑:Penny

  由TFBOYS主演、姜宏波实力加盟的科幻悬疑剧《超少年密码》一经推出,人气飙涨,播放量已超过4亿。近期剧情大转折、花式催泪,姜宏波王源一家三口短暂地温馨团聚;而姜宏波明理不护短,丈夫背叛国家犯下巨大失误,她苦心说服丈夫自首。那么超少年密码的结局是什么?一起跟小编看看吧!

  超少年密码大结局:王俊凯AI身份揭晓

   

  王俊凯饰演的001A.I.性能进入危机,而姜宏波一家面临分离……姜宏波演技扎实,塑造出新时代的好妈妈、好妻子,令观众在泪奔同时感到温暖和正义的力量。姜宏波王源一家短暂团聚,说服丈夫自首。

  超少年密码大结局曝光 王俊凯AI身份揭晓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