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点]城寨英雄段迎风的父亲是怎么死的 城寨英雄段通天被谁杀的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5:21: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看点]城寨英雄段迎风的父亲是怎么死的 城寨英雄段通天被谁杀的- 责任编辑:Penny

  城寨英雄段通天是怎么死的?

  城寨英雄段迎风的父亲是怎么死的 城寨英雄段通天被谁杀的(2)

  1945年,通天同猛山两人因八极功夫而不打不相识,成为好友互相关照。可惜好景不长,一场火灾就拆散咗两人嘅家庭!火灾嘅时候,通天主动入火场救人,猛山见佢好耐都未翻,于是入埋火场视察。始料不及被通天袭击,两人便打咗起身,通天仲招招攻其要害,猛山迫不得已还手,而且想用绝招“猛虎硬爬山”制止通天。

城寨英雄段迎风的父亲是怎么死的 城寨英雄段通天被谁杀的(2)

  但猛山都未落手,通天已经喷血身亡,事情曲折离奇,原来全部都係三人恶霸柯万长、冯春美同福寿金搞嘅鬼!冯春美将通天打到重伤,而福寿金则向通天落毒,令其产生幻觉,继而发狂攻击猛山,惨令段朝两家分裂,城寨从此成为罪恶城。(来源搜狐娱乐)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