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麻辣变形计大结局剧透 麻辣变形计各人物结局预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04:19: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麻辣变形计大结局剧透 麻辣变形计各人物结局预测- 责任编辑:Penny

  吴飞结局

  演员 江明洋

  特种兵,是熊阔海战友,磐石安保公司老板。是烈火神盾最大的对手。

麻辣变形计大结局剧透 麻辣变形计各人物结局预测(8)

  吴飞的饰演者江明洋介绍:

  江明洋,原名江洋,1981年4月11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2006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节目《莱卡加油!好男儿》而获得北京赛区冠军。2007年,签约慈文影视制作公司,出演了历史悬疑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正式踏入演艺圈。

  2012年,凭借主演的公益微电影《票2012》获得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微电影大赛最佳男演员奖。2015年,在仙侠偶像周播剧《花千骨》中饰演朔风,由湖南卫视播出;同年出演由张纪中制片的传奇电视剧《英雄时代》。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