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诛仙青云志有兽神吗 为什么没有兽神原因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14:18: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诛仙青云志有兽神吗 为什么没有兽神原因- 责任编辑:Penny

  青云志该剧的梗概是这样的,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投身青云门下,与鬼王之女碧瑶、好友林惊羽,以及陆雪琪、曾书书等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最终挫败鬼王复活兽神颠覆青云阴谋的故事。看来兽神是没有删除,可是鬼王复活兽神是什么鬼?那么玲珑小白又上哪去了?

诛仙青云志有兽神吗 为什么没有兽神原因(2)

  按照青云志给出的资料玲珑小白是由舒畅饰演的。看来玲珑小白还是存在的,只不过官方没有对他们进行宣传罢了。按照原着中兽神的血肉都是玲珑的,小说中描写他长得妖艳,但是网上却没有关于兽神的演出人选。不知到时候的兽神还是原着中的模样吗?一起期待吧。

诛仙青云志有兽神吗 为什么没有兽神原因(2)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