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诛仙青云志大结局和小说一样吗 青云志结局剧透碧瑶死而复生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6:22: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诛仙青云志大结局和小说一样吗 青云志结局剧透碧瑶死而复生- 责任编辑:Penny

  近日大热的电视剧不仅仅有老九门和盗墓笔记,诛仙青云志凭借李易峰和赵丽颖的超高人气,收视率也是一路看涨。诛仙青云志小说结局被网友热搜,碧瑶、陆雪琪两人都爱上了张小凡,两人都与男主历经生死。那么诛仙青云志大结局和小说一样吗?据悉碧瑶甚至为救小凡还死过一次后面才复活。

  诛仙青云志中的张小凡结局会是如何的呢?有网友爆料,张小凡心爱之人碧瑶死了,在自己痛苦之际又和最好的兄弟林惊羽兄弟反目,究竟发生了什么让张小凡瞬间失去爱人和友人。

诛仙青云志大结局和小说一样吗 青云志结局剧透碧瑶死而复生

  在张小凡陷入迷茫与孤独境遇时,是佹王之女碧瑶和林惊羽从旁安慰陪伴,渡过了人生最彷徨的阶段。之后林惊羽和张小凡、陆雪琪、曾书书等善良热血的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总之有张小凡在的地方就有林惊羽,甚至被大家误以为林惊羽喜欢张小凡,不过林惊羽在电视剧中应该是没有感情戏的。

  即使张小凡坠入魔道,林惊羽也从未放弃过张小凡,一样把张小凡当成亲兄弟,像弟弟一样去痛惜。但是没想到后来,张小凡竟然狠心杀死了自己十分尊敬的前辈万剑一,两人才开始渐渐有了分歧。在后山里两人大打出手,兄弟反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