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电视剧麻雀人物关系片花 小说中陈深到底喜欢谁结局死了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1 20:32:43

  导读:由李易峰张若昀周冬雨等主演的谍战革命电视剧麻雀将在下周一播出,电视剧麻雀人物关系片花曝光陈深唐山海篇,麻雀小说中陈深结局为完成任务殉职,剧透陈深到底喜欢谁结局真的死了吗?

360截图20160901203132515.jpg

曝电视剧麻雀人物关系片花 小说中陈深到底喜欢谁结局死了

   不少人已经开始对原著小说中主要人物的结局感到好奇了,那么在原著小说《麻雀》中陈深结局死了吗?陈深最后会和谁在一起?陈深和毕忠良最后谁输谁赢了?

 在小说《麻雀》中,关于陈深的结局十分的含蓄,很多人都以为陈深已经死了,也有很多人理解成陈深在解放前夕依旧活跃在战争前沿。

 陈深是一名为了完成任务不得不深入敌人阵地的战士。在剧中,陈深这个角色是李易峰扮演的。陈深在平常生活中要融入敌人的内部,因此不得不表现得十分放荡不羁,还迫不得已参与了贩卖鸦片等活动。

 李易峰在扮演陈深时,就已经先将原著读了个透彻,再从剧本中揣摩陈深。在《麻雀》陈深图片中,观众可以率先看到李易峰陈深的扮相。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