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诛仙青云志张小凡七脉会武赢了吗 青云志七脉会武排名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20:23: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诛仙青云志张小凡七脉会武赢了吗 青云志七脉会武排名- 责任编辑:Penny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七脉会武赢了吗 青云志七脉会武排名

  在最新更新的06集中,张小凡无意练成了第三重功法,烧火棍成为自己的法宝。田不易答应张小凡参加七脉会武,张小凡幸运地首轮轮空。第二轮比武,张小凡对阵朝阳峰楚誉弘,师兄安慰张小凡,只要尽力就好,大家都不看好张小凡。擂台之上,张小凡手持那根棍子,引得大家一阵嘲笑:杜必书法宝是色子,张小凡的法宝是烧火棍。但是最后结局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七脉会武赢了吗 青云志七脉会武排名

  张小凡在七脉会武时凭着运气与噬魂大放异彩击败了杜必书,并且一路向前。不过后来在对阵了小竹峰冷若冰霜的女弟子--陆雪琪。在四强比试中,因为想起田灵儿的缘故,在关键时刻收手,而惜败于陆雪琪的“神剑御雷真诀”之下,成为七脉会武第四名。此次大赛第一名:齐昊;第二名:陆雪琪;曾书书第三;张小凡第四,张小凡幸运地首轮轮空。可惜的是男主张小凡最终只到第四名,主角光环还不够强烈。

  男主张小凡只是排第四名,也是正常的。要不入门时间那么短,直接拿了第一,那大家就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