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点]结婚为什么大结局剧透 姚笛吴卓羲闪婚结局在一起?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8:57: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看点]结婚为什么大结局剧透 姚笛吴卓羲闪婚结局在一起?- 责任编辑:Penny

  结婚为什么大结局剧透 姚笛吴卓羲闪婚结局在一起?

  《结婚为什么》首播剧情引关注,作为姚笛回归荧屏的作品,这部剧也很受期待,首播剧情姚笛饰演的女主角汪饭饭就和初恋男友吴卓羲上演结婚领证的戏码,这也让很多网友好奇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预测《结婚为什么》汪饭饭结局应该会和王路易走到一起,不过两人现在还是水火不容的局面,所以期待接下来的剧情会怎样发展吧!

结婚为什么大结局剧透 姚笛吴卓羲闪婚结局在一起?

  从之前片方公布的预告片来看,姚笛饰演的汪饭饭与吴卓羲饰演的王路易是一对校园初恋情侣,王路易在毕业后悄然消失,时隔七年,两人在一次醉酒后偶然重逢,并且在一夕之间领了结婚证,上演“闪婚”戏码。面对爱情,汪饭饭经历过徘徊,但更多的是决绝。

  姚笛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汪饭饭,与吴卓羲饰演的初恋男友王路易有过一段青葱爱情。温和有礼、善解人意的姚笛赋予了汪饭饭更加活泼可爱、青春靓丽的形象,定将带给观众别样的婚姻思考和时尚婚恋观。

  不仅如此,姚笛还与任重、郑雅文组成“宇宙无敌最可爱三贱客”,开启“新闺蜜时代”。面对种种复杂感情的包围,汪饭饭会怎样做?答案将在剧情中揭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