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诛仙青云志幽姬是谁身份揭秘 幽姬大结局怎样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08:10: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诛仙青云志幽姬是谁身份揭秘 幽姬大结局怎样 - 责任编辑:Penny

  电视剧《青云志》正在热播中,在最新的第五集预告中,熊乃瑾饰演的幽姬即将上线,不少观众对这一角色感到好奇。那么青云志中幽姬是谁呢?幽姬的结局是什么?幽姬的扮演者熊乃瑾又是谁呢?

  幽姬在《青云志》原著小说《诛仙》中是一个十分有魅力的角色,小说中幽姬结局回到了狐岐山,但是在电视剧中可能又有所改动!

诛仙青云志幽姬是谁身份揭秘 幽姬大结局怎样

  诛仙青云志幽姬是谁身份揭秘

  幽姬,萧鼎所著玄幻仙侠小说《诛仙》及《诛仙前传·蛮荒行》中的人物。

  一身黑衣,面蒙轻纱,道行高深,是她一向给予我们的形象。

  身为鬼王宗四大圣使之一“朱雀”,是四大圣使中唯一的女子,排行第三。

  在鬼王宗一派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与鬼王之女碧瑶十分亲近,碧瑶称之“幽姨”。

  一百多年前曾与正道青云门万剑一有过交集,从只言片语中,大略拼凑出依稀往事。她单恋万剑一,孤苦无望,依然念念不忘。

诛仙青云志幽姬是谁身份揭秘 幽姬大结局怎样

  青云志幽姬的结局

  当鬼王和鬼厉在石室中动手后,幽姬气愤不已,离开了狐岐山。

  在故事结尾,鬼王死时,她回到狐岐山,来到鬼王身边,已是无力回天,却听到了狐岐山深渊中响起了一声清脆的铃铛声,似乎是保存着碧瑶三魂七魄的合欢铃的声音。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