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点]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更新时间(在哪个台播出|总共多少集)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21:46: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看点]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更新时间(在哪个台播出|总共多少集)- 责任编辑:Penny

  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30集都市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8月22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播,优酷同步全网独播。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更新时间(在哪个台播出|总共多少集)

  该剧由林玉芬执导,郑爽、杨洋、毛晓彤、白宇、牛骏峰、郑业成、崔航等联袂主演。讲述了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偶然间在游戏中相识后在现实中见面的一段从线上到线下恋爱的故事。

  《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在最开始时,制片方也有过其他版本的剧本,但后来认为只有原作者才能体现出小说的精髓。于是在开拍前几个月还是请来顾漫老师亲自执笔写了一版剧本。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平台:东方卫视、江苏卫视

  更新时间:每晚7:30两集连播


    更多关于[有看点]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更新时间(在哪个台播出|总共多少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