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诛仙青云志五本天书分别在哪里 天书能统一魔教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4:12: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诛仙青云志五本天书分别在哪里 天书能统一魔教吗- 责任编辑:Penny

  诛仙青云志正在热播,在剧中魔教的人蠢蠢欲动,想要寻找什么宝藏,其实他们所找的东西就是能统一魔教的天书,那在电视剧中天书分别在哪里呢?天书真的能统一魔教吗?

诛仙青云志五本天书分别在哪里 天书能统一魔教吗

诛仙青云志剧照

  剧中天书有什么用?分别在哪里?

  在电视剧的第七集里面,道玄对青云门的众人说到潜入炼血堂五年的萧逸才虽然没有调查清楚草庙村血案的真相,但是发现魔教好像找到了天书的下落,可能藏在黑心老人的藏宝密洞万蝠窟内。原来,天书是魔教的镇派功法,相传只要习得五部天书就能一统魔教,天下无敌。

  而这五本天书分别在不同的地方,所以魔教的人活跃起来就是为了让自己能得到天书哦!

  据小编所知,这五本天书分别在练血堂一部,鬼王宗一部,天音寺一部,天地宝库一部,青云一部。


    更多关于[星娱TV]诛仙青云志五本天书分别在哪里 天书能统一魔教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