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点]步步惊心丽十四王子王贞结局死了? 步步惊心丽王贞大结局揭秘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06:15: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看点]步步惊心丽十四王子王贞结局死了? 步步惊心丽王贞大结局揭秘- 责任编辑:Penny

  步步惊心丽十四王子王贞结局死了? 步步惊心丽王贞大结局揭秘

  韩剧《步步惊心:丽》好看吗?剧情如何?《步步惊心:丽》中由金志洙饰演的十四王子王贞最后会死吗?王贞结局是什么呢?王贞与男主王昭是对立面,在剧中是个阳光男孩,之后经过历练变成了女子们心目中的男子汉。步步惊心丽十四王子王贞最后到底死没死?结局是什么呢?

步步惊心丽十四王子王贞结局死了? 步步惊心丽王贞大结局揭秘

  步步惊心丽十四王子王贞结局并没有明确说明,可以参考国版步步惊心十四爷,两人同样征战沙场,而且对于自己的亲生哥哥王昭始终不带有好感,在剧里应该也会站在属于八爷阵营的一边,倾向于最后会活下来。

  王贞是十四王子,王尧、王昭同母所出,泡在蜜罐里长大的老幺。人见人爱,一旦陷入其魅力就无法自拔的如黑洞般的男人。但奇怪的是他的魅力对解树不管用,解树刚穿越到高丽时,他还是虚张声势的少年。数年战场历练归来后,成长为纯情漫画中让人怦然心动的男子汉。怀着对四王子王昭篡夺王位的疑心,誓要对抗到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