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过珊彤哪一集被废? 过珊彤为何被废?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2:15: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过珊彤哪一集被废? 过珊彤为何被废? - 责任编辑:Penny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过珊彤哪一集被废? 过珊彤为何被废?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自从开播一直被观众冠以这个暑期不可多得的良心剧,紧凑的剧情和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起伏的剧情,不吸引网友都不可能。而在昨晚的剧情中,刘秀阴丽华愈加的恩爱,过珊彤愈加的嫉妒,在52集中,过珊彤终于忍不住动手了,派杀人对阴家进行血洗满门。

  《秀丽江山》自从过珊彤出场,观众就一直在询问过珊彤什么时候会被废?过珊彤为什么被废?在51集中,过珊彤派杀手血洗阴家的事被揭发,刘秀震怒,追封阴家人,同时,过珊彤当上皇后之后一直视位分不如自己但地位和自己差不多的甚至更得宠的阴丽华为眼中钉,三番四次刁难都被阴丽华化险为夷之后终于对阴丽华所出的九皇子刘衡下毒手,从此激怒了本就对自己很不满的刘秀,因此被废。立阴丽华为后。这一剧情,大概发生了53集。   过珊彤被废之后移居北宫,刘秀终身不再见她。建武二十六年(公元52年),沛太后郭圣通病逝,葬于邙山。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是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等联合出品的古装历史剧,由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担任艺术总监,林心如、袁弘、李佳航、王媛可、于波、关智斌、宗峰岩、王琳、热依扎等领衔主演。   该剧改编自李歆所著网络小说《秀丽江山》,讲述了西汉覆灭、王莽篡汉之后,阴丽华在错综复杂的历史格局中,与爱人刘秀并肩作战,历尽艰辛共同完成东汉伊始创世伟业的传奇故事。   该剧以史实为鉴,加入了精彩纷呈的人物传奇成分,通过林心如、袁弘等演员独到精准的表演,历史人物愈加活灵活现。刘秀的智勇双全、情深意重,阴丽华的细腻温柔、英勇善战都被表现得恰到好处。相较于正统史剧,该剧大胆注入了青春元素,囊括了更为年轻的偶像系演员,但并这不意味着该剧就是流于市场的单薄IP改编剧。从细节处不难发现该剧的用心,从雍贵宫服的精美绝伦,到沙场战袍的繁复贴实,该剧的每一件戏服都饱含制作团队的良苦用心,而恢弘大气的搭建完美的再度重现了西汉末年乱世战场的磅礴气概,该剧用心考究的制作力求复刻出最准确精致,并带有独属特质的全新美感,希望为观众营造一种身临其境的历史厚重感。

    更多关于[星娱TV]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过珊彤哪一集被废? 过珊彤为何被废?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