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画江湖之不良人李星云谁?李星云喜欢谁?李星云身世是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0:13: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画江湖之不良人李星云谁?李星云喜欢谁?李星云身世是什么? - 责任编辑:Penny

 画江湖之不良人李星云谁?李星云喜欢谁?李星云身世是什么?

  画江湖之不良人》李星云谁演的?李星云的身世是怎样的?画江湖之不良人李星云喜欢谁?《画江湖之不良人》围绕唐代从事侦缉捕盗职务的官差“不良人”这个组织所隐匿起来的大宗龙泉宝藏而展开。

  根据同名国漫作品改编的网络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将于2016年9月21日起登陆爱奇艺播出,每周三、四在爱奇艺各上线一集,VIP会员可抢先看第一季。   剧中的男主李星云,是唐朝李氏遗孤,唐昭宗李晔第十子,哀帝李祚胞弟。自幼流落江湖,玩世不恭,喜欢和女孩子打成一片,绝不出手打女人。幼年师从阳叔子,阳叔子为其能远离世俗纷争,并未教授武功,却让他在医学上小有成就。然而在暗中,不良帅指导其武艺。   习得天罡决和华阳针的李星云有小天位的水准。十七岁正式出山,踏上旅途,随着故事的发展,他的身世也渐渐揭开。旅途中,对其师妹呵护有加,虽对师妹与张子凡相恋颇有不满,却也接受了这个事实,并勒令张子凡好好照顾陆林轩。同时,李星云偶然救下的幻音坊侍女姬如雪,并与之相恋。   很多网友想知道李星云是谁演的,据悉,《画江湖之不良人》李星云是由郑业成扮演的。   郑业成,1993年8月26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京剧表演专业。2012年9月,因出演第一部电影《百万爱情宝贝》而进入娱乐圈。   2013年6月,在古装神话电视剧《剑侠/八仙前传》中饰演蓝采和;7月,在古装玄幻电视剧《古剑奇谭》中客串出演方兰生贴身书童旺财;8月,参演古装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在剧中饰演少年邓禹。   2014年2月,参演由张国立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半路父子》,在剧中饰演刘若英的儿子,与张国立组成“半路父子”;5月,参演由霍建华、赵丽颖主演古装玄幻剧《花千骨》,饰演南无月;10月,加盟古装剧《芈月传》剧组,在剧中饰演历史上著名的美男子宋玉;   2015年,领衔主演网络偶像剧《男神执事团》,饰演拥有“创造时空”能力的执事羽早川;8月参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人气角色“美人师兄”郝眉;12月加盟网剧《重生之名流巨星》,饰演人气歌手厉逍。   2016年,4月主演网络剧《不良人》。   据悉,为保证武打镜头的质量和拍摄的顺利进行,大多武打场面演员也并未使用替身,主演亲自上阵,郑业成拍摄时划伤了脸差点“破相”。   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有很高的人气,此次改编成真人版也是备受期待,郑业成饰演的“李星云”是否有动漫中角色的神韵和风采,只能等待该剧的播出了。

    更多关于[星娱TV]画江湖之不良人李星云谁?李星云喜欢谁?李星云身世是什么?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