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点]灰姑娘与四骑士女主殷夏媛亲生父亲是谁 殷夏媛身世猜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15:11: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看点]灰姑娘与四骑士女主殷夏媛亲生父亲是谁 殷夏媛身世猜测- 责任编辑:Penny

  灰姑娘与四骑士女主殷夏媛亲生父亲是谁 殷夏媛身世猜测

  《灰姑娘与四骑士》女主父亲说出她不是亲生后,网友都很好奇女主殷夏媛究竟是谁的孩子。女主妈妈是跟谁生的殷夏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揭晓一下吧。

灰姑娘与四骑士女主殷夏媛亲生父亲是谁 殷夏媛身世猜测

  《灰姑娘与四骑士》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6年8月12日起播出的金土连续剧,由权赫灿/李敏宇执导,丁一宇、安宰贤、朴素丹、李正信、崔珉、孙娜恩主演。

  《灰姑娘与四骑士》已经播出四集了,那么在第二集剧情当中,女主的爸爸打了女主一巴掌,之后生气的告诉她,“你不是我亲生的!”

  在网友看到这一幕时都很想知道女主角殷夏媛的神秘身世,那么女主角殷夏媛究竟是谁的孩子呢,她的亲生父亲究竟是谁呢,很多网友都猜想女主是姜家的孩子,在小编看来也有点像,那么女主殷夏媛的亲生父亲究竟是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