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为什么大结局介绍 饭饭路易闪婚三贱客通通领证

来源: 搜狐 2016-08-28 15:02:27

  导读:都市剧《结婚为什么》大结局是怎样的呢?大结局介绍如何?据悉,在电视剧中姚笛饰演的饭饭和王路易结局闪婚在一起,而三贱客中其他的成员也纷纷领证结婚,他们的真命天子女王又会是谁呢?

结婚为什么2.jpg

结婚为什么大结局介绍 饭饭路易闪婚三贱客通通领证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结婚为什么》是苏万聪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由吴卓羲、姚笛、任重、郑雅文、种丹妮、李岷城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三个北京发小闺蜜,在历经岁月的磨砺以后,最终用不同的方式和态度实现了各自的婚姻与幸福的故事。该剧于2016年8月17日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首播。

  在剧中,饭饭和现任男友在一起,但谁知遇见了前男友王路易,他们两会藕断丝连重新在一起吗?《结婚为什么》剧中到底讲述了怎样的故事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