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杨洋吻戏第几集 花式虐狗浪漫爆表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8 14:56:28

  导语:电视剧版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已经开播十几集了,芦苇微微和一笑奈何也终于现实见面,开始花式虐狗的秀恩爱了,网友纷纷期待郑爽和杨洋的吻戏在第几集,尤其是下雨屋檐下的浪漫之吻,绝对堪称经典之吻。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jpg1.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杨洋吻戏第几集 花式虐狗浪漫爆表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暑期青春季”本月即将迎来压轴力作——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爱情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8月22日起登陆东方卫视,该剧讲述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的一段“跨元”恋爱故事。顾漫作品大多风格轻松浪漫,此前的《杉杉来了》《何以笙箫默》都曾在荧屏上获得过不俗的收视成绩;超豪华、高颜值的演员阵容以及曾打造过《花千骨》《仙剑奇侠传3》等经典热播剧目的林玉芬导演团队,一系列的高配元素让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未播先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